一般路过王大师

青山明月不曾空

来个置顶

您诸位好啊,我是悬镜,叫我悬镜、阿讌、一般路过还是其他的什么都可以。

如您所见,是个写文的文盲加史盲(目移)

嗯,啵煮是个癫子神棍,每天都发疯诸君见谅(乐)


喜欢的东西很多,主要在磕史同,国拟省拟,vtb相关,名著相关,游戏、动画动漫漫画相关,还会搞oc。

墙头很多(乐)

这个号主要堆些省拟、史同,可能还会堆游戏、动画二创和oc。

请各位同好多多跟我扩列😢😢

企鹅:1751775780

或者加v:bairidengxian

加哪个都可以!


写的东西可能会ooc,如果引起您的不适这里致歉,不要骂我,啵煮就是个棒槌(?)

最后诸君能喜欢我的东西真是太好了❤️

评论

热度(3)